新华网 正文
乌海舰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2018-01-17 09:16:05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5日上午,我国新一代轻型护卫舰乌海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辽宁大连某军港举行,标志着乌海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据了解,以乌海市命名的乌海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轻型护卫舰,舷号540。该舰设计理念先进,配备多型武器装备,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信息化集成度高,同时还具有造价成本低,运行维护简单、舰员编制精简等优点。该舰入列后将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渔护航,单独或协同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等任务,具有较强的反潜能力和综合作战效能。(记者 郝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8112227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