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积雪覆盖七成 未来3天全区多大风降雪降温天气
2018-01-16 08:35:02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以来,内蒙古终于一改前期“贫雪”状态,上旬的降水量“挤进”历史数据前十名。由于前期内蒙古大部出现降雪天气,目前已有70.08%的土地面积银装素裹,较12月下旬增加了32.28%。因为丰富的冰雪资源,各地的冰雪嘉年华纷纷精彩上演,冰雪那达慕、冰上龙舟、极寒马拉松等多种多样的冰雪体验活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寂寞。

  内蒙古气象局卫星监测资料显示,目前呼伦贝尔市、兴安盟西部、通辽市北部、赤峰市西部、锡林郭勒盟大部、乌兰察布市大部、呼和浩特市大部、包头市大部、巴彦淖尔市大部、鄂尔多斯市大部、阿拉善盟大部地区有积雪。积雪最深处为38厘米,出现在兴安盟的阿尔山。另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15日起未来3天,全区多大风降雪降温天气,鄂尔多斯市东部、呼和浩特市南部、乌兰察布市西北部、锡林郭勒盟大部、赤峰市北部、通辽市北部、兴安盟大部、呼伦贝尔市大部有小雪;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4~6摄氏度,全区大部有4~5级西北风,西部偏北、阿拉善盟局部地区、锡林郭勒盟西北部伴有沙尘。(马丽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8112226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