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作共赢 新华网内蒙古融合发展大会在包头举行
2017-11-17 16:48: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包头11月17日电 17日, 由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主办的“新时代•新篇章•新发展——新华网内蒙古融合发展大会”在包头市石拐区举行。来自政商学媒的300多位嘉宾济济一堂,为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融合发展共谋新篇。

    大会现场。 (新华网 石毅 摄)

    会上重点推介了新华网的重点业务板块和运营项目。舆情监测、旅游大数据洞察服务、VR/AR技术应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韵动中国•马拉松IP赛事、新华网公务行、无人机飞服等创新项目和产品,让与会嘉宾看到了与新华网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李仁虎致辞。(新华网 曹桢 摄)

    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李仁虎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近几年,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举办了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中国县域经济论坛等多项重要活动,搭建起与政企共赢发展的平台。李仁虎表示,新华社的平台是开放的,欢迎政府、企业、高校和社会机构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石拐区区委书记陈建忠致辞。 (新华网 曹桢 摄)

    作为本次大会的举办地,包头市石拐区和新华网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层次合作,2016年,双方共同主办了“中国•五当召文化旅游发展论坛”,推动石拐区文化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石拐区区委书记陈建忠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落地石拐区,必将促进石拐区和新华网更深层次、更广阔的合作,必将推动石拐区资源枯竭型地区全面转型和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

    乌兰察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英坝致辞。 (新华网 曹桢摄)

    新华网战略合作城市乌兰察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英坝介绍,从2016年起,乌兰察布市已连续承办两届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两届创博会共500多家企业参展,签约金额150亿元,吸引了大批投资商关注和进入乌兰察布。乌兰察布市还与新华网在新闻传播、政务、民生、产业等领域展开探索和实践性的合作。王英坝表示,乌兰察布将继续深化与包括新华网在内的全国各类媒体合作,主动推进地方与媒体融合发展。

    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王宇天致辞。(新华网 曹桢 摄)

    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王宇天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新华网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是一段篇章的结束,也是另一个辉煌的开始。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篇章•新发展”,旨在沟通交流,共叙友谊,让大家了解新华网的重点业务板块和运营项目,展示新华网的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共同探讨新时代媒体与党政企合作交流的新需求,寻求发展共赢的新机遇,拥抱新时代,共谱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王宇天表示,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将以“做强新闻网,做特社交网,做优移动互联网,追踪物联网,服务信息化”为发展思路,着力构建以新闻报道、政务传播、智能科技、城市营销、体育赛事、文化创意、旅游产业为主线的新型互联网服务平台。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与区内的企业界、广告传媒界的朋友们深度合作,聚合各方资源,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构建一个具有智能化、高科技、全媒体属性的品牌传播平台,为内蒙古的经济发展贡献专业智慧。

    新华网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创新产品与技术。(新华网 曹桢 摄)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新华网蒙古文网站推介融合发展座谈会、新华网内蒙古频道融合发展研讨会,邀请内蒙古宣传、网信系统领导,业内专家、学者,政府机构宣传负责人,以及中央、自治区主流媒体、自媒体负责人,围绕报道本土化、报道创新、主题策划、融合发展等话题建言献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8112197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