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1日起内蒙古将全面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2017-09-28 18:30: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28日电(李倩) 据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消息,10月1日起,内蒙古将全面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届时企业申办营业执照将享受“人在家中坐、照从网上来”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缩短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时限,减少企业制度性成本,有效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是传统的登记窗口向虚拟网络大厅的拓展,申请人可实现足不出户办理各类工商登记注册业务。此外,还将减少人工判断错误,进一步规范企业注册登记行为,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高注册登记效率。

    今年,内蒙古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工作列入自治区商事制度改革年度重点工作。经过2个月的功能测试运行,已完成试点及系统测试任务,目前具备在全区范围内试运行的条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811217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