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大力支持84个PPP项目建设
2017-09-28 08:40:34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大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中央财政已安排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66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PPP项目前期费用5157万元,自治区财政安排本级财政性奖励资金2000万元,支持我区84个PPP项目建设,预计这些项目可实现总投资1042亿元。

    其中,赤峰市和乌海市海勃湾区分别获得中央和自治区奖补资金5742万元和760万元,额度位居全区前列,为两地规范推进PPP项目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资金支持。据了解,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将全力做好政府和社会资本项目合作的组织保障、政策支持、能力建设等服务工作,进一步积极争取中央财政支持,推动我区更多PPP项目落地见效。(记者 杨帆)

原标题:中央和自治区财政大力支持我区84个PPP项目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3112173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