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1181个项目进入财政部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系统
2017-09-19 08:09:41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获悉: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181个项目进入财政部全国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综合信息平台系统,涵盖交通、水利、卫生等19个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领域,总投资突破万亿元,达到10565亿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分别位居全国第五位和第七位。

    其中,已落地项目96个,总投资近800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赤峰市和乌海市海勃湾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推进PPP项目落地的重大政策措施,获得了国务院表彰。近年来,国家把鼓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作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要抓手,着力创新财政投入方式,扩大社会有效投资,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总体部署,自治区各级财政部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自治区PPP项目推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赤峰市和乌海市海勃湾区分别有40个和9个项目落地,总投资分别为323亿元和78亿元,为全区推进PPP项目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杨帆)

    原标题:全区1181个项目进入财政部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石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美国纽约发生客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
    美国纽约发生客车相撞事故3人死亡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0112168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