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乌兰察布发展大会召开 500多名精英齐聚故土话发展
2017-09-15 10:0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15日电(李国栋 石毅)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首届乌兰察布发展大会今日召开。

大会现场(新华网 石毅摄)

    大会邀请了500多名乌兰察布籍和在乌兰察布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在乌兰察布市投资或拟投资的企业界人士、各地商会代表参加,共谋发展大计。

    据介绍,本次大会以“相约故乡热土 筑梦乌兰察布“为主题,由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协承办,旨在广泛汇聚乌兰察布内外才智,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发展共赢的联络交流平台,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推进乌兰察布市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大会分为主旨演讲、嘉宾致辞、颁发首批“神舟杯”人才奖杯、“最亲是家乡”文艺晚会等环节。发展大会期间,同步举办第六届中俄蒙美食文化节暨首届乌兰察布美食文化节。美食节共分为绿色食材博览会、餐饮企业展示推介与招商洽谈会、2017年中国乌兰察布蒙餐文化高峰论坛、第七届《食色世界•美味从草原飘来》美食摄影展、蒙餐宴席展示、百人百道菜比拼、中外厨师厨艺绝活绝技表演,万人共品察哈尔奶茶等多项环节,让老百姓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4112166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