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 内蒙古代表团共获7金10银20铜
2017-09-09 09:30:53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8日下午17时30分,随着篮球男子成年组决赛结束,辽宁队获得冠军,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努力拼搏,共收获7枚金牌、10枚银牌、20枚铜牌,其中包括群众项目获得的1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金牌数量和奖牌数量较上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内蒙古体育健儿在17个大项、142个小项的角逐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内蒙古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马术、柔道、长跑等传统优势项目成为我区体育代表团的亮点,马术项目收获了1金2银1铜和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柔道收获了1银4铜2个第五名,长跑收获了3枚金牌。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一些新近崛起的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内蒙古拳击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7个级别的比拼,最终获得了1金4银1铜,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成立了只有3年的自行车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了1枚铜牌。在群众项目中,内蒙古的国际跳棋、健身气功和轮滑都有所斩获,充分说明了这些群众体育项目在我区开展得广泛而深入。

    “内蒙古队队员总体表现是出色的,有惊喜,也有不如人意的地方。我们要客观地看待体育,看待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在这次全运会的表现。”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说:“我们已经超越了上届全运会5金6银11铜的成绩,这是可喜的,但也应该看到我们与发达省市的差距。内蒙古竞技体育未来的发展,首先要加大人才梯队建设力度,二要调整现有的项目结构,还有就是把投入保障进一步做好,扬长避短,尽快地把我们的竞技体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记者 王雅静 张文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4112163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