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巴再交火!印媒:造成1名印度士兵死亡,2人受伤
2020-09-16 16:00:5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印度媒体消息说,当地时间9月15日,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实控线附近再度发生交火,造成印度一名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伤。

    据印度《论坛报》15日报道,一名驻查谟-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军发言人称,“下午,巴基斯坦无端违反停火协议,使用小型武器以及迫击炮发动猛烈炮击,根据报告有人受伤。”据报道,炮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许。该发言人还称,印军“进行了适当的报复”。

    截至目前,尚未看到巴基斯坦方面就此事件的有关回应。

    《论坛报》援引官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一名受伤的印度士兵因伤势过重死亡,另外包括一名少校在内的两人则被转移至一家陆军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上周,印巴军队就曾在克什米尔地区实控线附近激烈交火。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声明称,当地时间9月9日,巴基斯坦陆军对印度军队越过实控线的开火做出了有效回击,造成“敌人在人员与物资上受到重大损失”。声明指责印度陆军部队在实控线沿线的贝多里地区无端违反停火协议。(李东尧)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8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