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2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27 08:37: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第23次建制单位轮换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和中央军委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25日组织了进驻香港以来第23次建制单位轮换行动。轮换行动已于当日顺利完成。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9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25日说,索政府军当天在索马里南部地区打死9名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阿富汗北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6人死亡

    阿富汗官方25日证实,阿北部巴尔赫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32人受伤。

    俄叙军队在叙利亚中部打死327名武装人员

    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俄罗斯和叙利亚空军最近一周在叙中部展开大规模反恐行动,打死327名武装人员。

    俄战机在巴伦支海上空拦截挪威侦察机

    俄罗斯战机25日在巴伦支海中立水域上空拦截了一架挪威侦察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