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开阔水域”项目参赛队抵达比赛场地
2020-08-14 17:05:3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20”“开阔水域”项目参赛队抵达比赛场地

    参赛官兵抵达弗拉基米尔州机场。潘振 摄

    新华社莫斯科8月14日电(潘振)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开阔水域”项目的第80集团军某工化旅70余名官兵,在莫斯科乘俄方军用飞机飞往弗拉基米尔州。

    我军参赛官兵抵达弗拉基米尔州后,俄方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按照俄罗斯的传统习俗,俄方演奏了俄罗斯传统歌曲,并送上面包和盐,表达了对老朋友的热情欢迎。

    仪式结束后,官兵们入住营区,接受卫生检测。根据计划安排,我军参赛队接下来将展开体能训练、规则研究、装备交接等工作。他们将使用俄方舟桥装备进行驾驶、渡送训练和比赛。“国际军事比赛-2020”“开阔水域”项目将于8月23日拉开战幕。

    参赛官兵抵达弗拉基米尔州机场后,俄方举行欢迎仪式。潘振 摄

    在欢迎仪式上,俄罗斯姑娘为参赛官兵送上面包和盐。潘振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5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