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2020-08-10 09: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9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9日发表声明说,俄南部军区一架苏-27战机当天在黑海上空拦截一架美军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

    声明说,俄方9日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一个空中目标接近俄边界,俄南部军区派遣一架苏-27战机升空拦截目标。俄战机接近目标后确认其为美军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美侦察机未侵犯俄领空。

    声明说,美方侦察机飞离俄边界之后,俄方战机返回基地。俄战机在飞行过程中始终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飞机经常抵近俄边界进行侦察活动,俄罗斯一直对此坚决反对。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74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