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媒:俄开始生产T-14主战坦克及T-15步兵战车
2020-08-06 16:19:1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8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本周宣布,正在根据最新的“阿玛塔”作战平台生产T-14主战坦克和T-15步兵战车。

    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对俄国家媒体说,莫斯科计划2021年开始与T-14“阿玛塔”主战坦克的外国客户合作,而且之前已经收到了好几份订单。

    现在,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拖延(部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这项工作终于开始了。

    报道称,当被问及这些装甲车的生产是否已经向前推进时,曼图罗夫于当地时间周一对塔斯社记者说:“是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报道称,俄国营武器销售商——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此前宣布,在8月份举行的“军队-2020”年度国际武器展上,将向潜在的外国买家展示以“阿玛塔”作战平台为基础的T-14主战坦克和T-15步兵战车。尽管伴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但这一活动仍定于8月23日至29日在位于莫斯科郊外库宾卡的爱国者会展中心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3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