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02 08:38:1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中国陆军首批参赛官兵启程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

    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坦克两项”坦克车组比赛、“开阔水域”舟桥部队比赛的北部战区陆军某部官兵,8月1日携带相关装备和弹药物资,从满洲里车站乘铁路列车先行出境,前往俄罗斯莫斯科比赛场地。即日起,中国赴俄罗斯参赛官兵将从满洲里、乌鲁木齐等地分批出发,乘坐军用运输机和铁路列车前往各项目赛区。

    解放军驻港部队举行“八一”升国旗仪式

    1日清晨,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在昂船洲军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响彻维多利亚港之畔,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驻军官兵整齐列阵、精神抖擞,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全体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225名维和官兵30日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并荣获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嘉奖。

    菲政府军与阿布沙耶夫武装交火致9死3伤

    菲律宾军方31日说,政府军与极端组织阿布沙耶夫武装当天在菲南部苏禄省交火,导致6名武装分子死亡,政府军方面也有3人死亡、3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