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20-07-01 09:19: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6月30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30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伊斯兰国”武装在伊拉克北部的一个藏身地点,打死11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根据情报,国际联盟当天出动飞机对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以南地区一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藏匿的地道实施空袭,包括一名头目在内的11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极端分子伺机发动袭击。近来,“伊斯兰国”残余势力频繁在伊拉克多地制造袭击,伊安全部队也加强了清剿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68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