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月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6-02 08:26:4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军人保障卡精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近日,记者从军委后勤保障部获悉,全军军人保障卡管理办公室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备忘录,为军人配偶制发保障卡提供精准数据支持。此举对于加速推进数据质量建设和数据共享利用,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军军人保障卡在精准化、数据化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

    俄美海军西太地区持续角力

    近期,美海军在西太平洋海域动作不断,暂时摆脱疫情的“里根”号、“罗斯福”号和“尼米兹”号航母相继在该地区“刷”存在感,各型战舰活跃于包括日本海在内的临俄水域。美方密集展开示强行为,引发俄海军高度关注和针对性反制,有俄媒就展示了俄海军图-142反潜机飞临美舰的图片。分析指出,未来美俄两国海军将针对性发展自身优势,并在西太平洋地区展开持久较量。

    俄北方舰队司令:俄军潜艇今秋将发射多枚洲际导弹

    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亚历山大·莫伊谢耶夫表示,俄军潜艇将在2020年秋季执行数枚洲际弹道导弹的发射任务。

    莫伊谢耶夫接受采访时说:“将在执行数枚洲际弹道导弹实弹发射的过程中检查战略导弹潜艇编队战备水平,这是训练年度主要的总结性活动。”

    菲律宾防长:已拒绝采购美国攻击直升机

    日前,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发出澄清声明,称菲律宾早前已拒绝美国有意出售攻击直升机的邀请,并表示美方报价“太贵了”。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19名恐怖分子

    埃及军方发言人塔梅尔·里法伊31日发布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在北西奈省的反恐行动中打死19名恐怖分子,4名安全部队人员在行动中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4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