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3-29 08:01:2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对外军事培训环球网络教学在国防大学展开

    面对大部分外军学员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返校的情况,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近日创新探索并构建了环球网络教学方案,首批次网络教学获得外军学员们的高度认可。这也标志着我对外军事培训正式迈开环球网络教学的步伐。

    美国拟向边境派兵 加拿大急反对

    加拿大总理和副总理日前分别发声,反对美国打算向美加边境派遣军人以拦截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擅闯者”。“加拿大和美国有世界上最长的非军事化边界,”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说,“保持这一状态符合我们双方的利益。”《华尔街日报》26日晚些时候援引一名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白宫已经打消了派兵念头。

    美太空军首发通信卫星

    新组建的美国太空军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6日16时18分执行了首次正式任务,火箭搭载一颗军用通信卫星从佛罗里达州升入天空。联合发射联盟公司一枚饰有太空军徽章标志的“宇宙神V型”火箭载着这颗卫星,从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飞赴轨道。

    俄防长:5月中旬前建成一批军用方舱医院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说,俄军将于5月中旬前建成一批军用方舱医院。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7日援引绍伊古的话报道说,俄军将于5月15日前建成16所军用方舱医院,其中4月30日前建成8所。相关建设工作已于3月20日启动。

    阿富汗政府组建谈判代表团与塔利班对话

    阿富汗国家和平事务部27日发表声明说,阿政府组建了一个21人的代表团,将与塔利班举行直接对话,讨论如何为阿富汗局势找到政治解决方案。声明说,代表团将由阿富汗前国家安全局局长穆罕默德·马苏姆·斯坦尼克扎伊担任团长,其成员是经过广泛磋商和讨论后从社会各界挑选出来的,将代表阿富汗政府同塔利班展开和平对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53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