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2-07 08:00:0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完成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海上运输任务

    2月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火箭产品集装箱安全离开清澜港码头前往文昌航天发射场,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圆满完成了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的海上运输任务。    普京说俄罗斯愿就军控等问题与美国对话

    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表示,俄方愿就军控及和平解决地区危机等问题与美国进行对话。

    5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受23国新任驻俄大使递交国书。普京在致辞中表示,俄美关系及其稳定性与可预测性对全球和平与安全有重要影响。俄方认为两国关系应建立在平等、尊重主权与互不干涉内政的基础上。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26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政府5日证实,在过去24小时内,阿富汗安全部队在多个省份发动空袭,打死至少26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安全部队当天发表声明说,阿富汗空军过去24小时内先后在南部坎大哈省、赫尔曼德省和西部赫拉特省对当地塔利班藏身地发动空袭,共打死18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纳杰夫发生冲突6人死亡

    伊拉克什叶派宗教领袖穆克塔达·萨德尔的支持者与反政府示威者5日晚在伊南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发生冲突,造成6人死亡、70多人受伤。

    纳杰夫一名警方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示威者当天在纳杰夫市中心一广场举行反政府抗议活动,萨德尔的支持者试图进入广场并点燃示威者帐篷,双方随后发生冲突。在混乱中,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开枪,造成双方6人死亡、7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