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16 08:10:3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澳两军举行第22次防务战略磋商

    11月14日,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军第22次战略磋商在悉尼维多利亚兵营举行。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与澳国防军司令坎贝尔和国防部秘书长莫里亚蒂共同主持。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创造我国航天测控任务间隔最短纪录

    175分钟内,两枚火箭携多颗卫星相继从两个发射场点火升空。西安卫星测控中心作为主要测控单位,圆满完成多点并行测控任务,创造了我国航天发射测控任务间隔最短纪录。

    安理会再次延长驻阿卜耶伊维和部队任期

    联合国安理会14日一致通过决议,将联合国阿卜耶伊临时安全部队(联阿安全部队)的任期延长至2020年5月15日。

    以色列军方与加沙武装组织达成停火协议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和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内的各武装组织13日深夜达成停火协议。

    以色列结束“蓝旗”多国联合演习

    以色列为期12天的“蓝旗”多国联合空军演习14日结束。演习模拟了空对空和空对地作战,以提高空中作战能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