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入敌后炸毁巡航导弹:俄特种兵演练破袭战
2019-09-17 16:17:2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媒称,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9月10日披露,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驻防的俄军特种部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演习,内容包括在假想敌后方实施破坏活动,并摧毁“敌军”巡航导弹的发射装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9月10日报道称,根据演习想定,假想敌在一片树林内部署了巡航导弹发射阵地,俄军特战分队接到命令后开赴指定区域,使用无人机对敌方进行了先期侦察。

    俄军在侦察过程中,发现了假想敌部署的巡航导弹发射装置,分队指挥官随即决定采取行动。为避免打草惊蛇,俄军侦察分队秘密渗透进发射阵地,在发射装置上安装了炸弹,随后悄然撤至安全距离将其引爆。据悉,共100多名俄特战部队官兵参加了此次军演,并动用约10台(套)军事装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