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8-15 07:28:0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队包揽“晴空”项目全部比赛第一并获团体冠军

    “国际军事比赛-2019”“晴空”项目综合赛13日在新疆库尔勒赛区举行,中国队夺得第一名。至此,“晴空”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比赛第一,并以1小时35分17秒成绩获团体冠军。

    俄罗斯海军导弹艇在日本海试射导弹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14日发布公告说,今年完成改造升级的“龙卷风”号导弹艇当天在日本海进行了导弹试射。

    俄罗斯东部军区举行防空兵机动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14日发布公告说,该军区所属防空部队14日起举行防空兵机动演习。

    美政府报告称“伊斯兰国”或卷土重来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报道称,五角大楼、美国国务院和国际开发署日前发布的评估报告认为,2019年春夏季节,IS残部正在叙利亚“蛰伏”,并试图向邻国渗透。这份汇编了美国政府机构、国会、智库和媒体等各方信息的报告认为,在美军不断减少在叙利亚的反恐力量之际,IS可能会“卷土重来”。

    俄媒:北约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试图靠近俄防长专机

    据俄罗斯媒体13日报道,一架北约F-18战机当天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试图靠近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专机,被俄罗斯执行护航任务的两架苏-27战机驱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24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