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8-14 07:07:3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吉“合作-2019”联合反恐演练结束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与吉尔吉斯斯坦国民卫队“合作-2019”联合反恐演练如期完成各项训练内容,13日在乌鲁木齐近郊某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俄军组建配备“棱堡”系统的北极岸防导弹巡逻队

    据俄罗斯《消息报》12日报道,俄军已开始组建配备机动式“棱堡”岸防导弹系统的北极岸防导弹巡逻队,目的是确保俄北极海岸免遭登陆威胁。报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说,俄太平洋舰队率先建成了首批这样的巡逻队。巡逻队不久前在堪察加半岛举行演习,挫败了假想敌的登陆行动。

    挪威战机对俄罗斯远程轰炸机进行伴飞

    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公告说,俄空天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在欧洲大陆北部海域上空进行例行飞行时,挪威战机在部分阶段对俄轰炸机进行伴飞。

    以色列与多国举行的海上军事演习结束

    以色列与美国、法国等国举行的海上军事演习12日结束,此次演习为期一周,主要演练发生大地震后各方如何协调应对。

    美国与阿富汗塔利班结束第八轮谈判

    美国与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八轮谈判12日结束,双方尚未就阿富汗问题达成最终协议,但均表示谈判取得了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24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