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国联军摧毁胡塞武装设在萨那的多个军事目标
2019-07-21 09:20: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7月20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0日摧毁胡塞武装设在也门首都萨那的6个军事目标。

    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援引联军发言人的话报道,联军20日早晨空袭位于萨那的胡塞武装目标,摧毁5个防空站和一个导弹储存库,以阻止胡塞武装发展“危及平民安全、航空安全的军事能力”。

    这位发言人强调,空袭胡塞武装目标符合国际法,联军在执行行动时采取预防程序和措施,保护目标地点附近的平民。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此后,胡塞武装不时使用导弹、无人机等向沙特境内目标发动攻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广西钦州:学芭蕾 度暑假
广西钦州:学芭蕾 度暑假
畅潜蔚蓝
畅潜蔚蓝
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体验未来智慧生活
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体验未来智慧生活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20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