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7-21 08:38: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军方称国防部已批准向沙特派驻美军

    美国五角大楼19日发布声明指出,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理查德·斯宾塞批准向沙特阿拉伯派遣军人,并运送必要资源。

    法国空军内部建立太空司令部

    7月13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将于法国空军内部建立太空司令部以增强国防能力,未来这一司令部将发展成为“空天军”。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否认有伊朗无人机遭美军击落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9日发表声明,否认有伊朗无人机遭美军击落,并认为相关的说法是基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幻想”。

    俄不打算在吉尔吉斯斯坦建设新军事基地

    俄外交部副部长卡拉辛日前在接受该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不打算在吉尔吉斯斯坦建设新的军事基地。

    英军加紧研发高超音速技术

    英国国防部正在提高对高超音速技术的兴趣,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及其工业伙伴签订了一项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研发大马赫飞机推进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广西钦州:学芭蕾 度暑假
广西钦州:学芭蕾 度暑假
畅潜蔚蓝
畅潜蔚蓝
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体验未来智慧生活
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体验未来智慧生活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20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