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7-20 08:15:2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天宫二号受控离轨按期归来 中国载人航天完成空间实验室阶段全部任务​​

    遨游太空近3年的天宫二号19日晚在预定时间内返回地球,少量残骸坠落南太平洋预定安全海域,用极其壮烈的方式为我国空间实验室任务画上圆满句号。​​

    伊朗否认有无人机遭美军击落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阿巴斯·阿拉格希19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否认有伊朗无人机被美军击落。

    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南门发生炸弹袭击 4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19日说,位于首都喀布尔的喀布尔大学南门当天上午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受伤。

    俄测试运用人工智能的察打作战系统

    俄军日前在该国西南部里海水域及沿岸演习时测试了一套“侦察-打击”作战系统,该系统运用人工智能自动指挥子系统和通用情报网络,统一协调指挥海陆空作战单位。

    美国新型战机F-35A首次降落立陶宛

    美国两架新型战机F-35A18日首次降落立陶宛北部希奥利艾空军基地,参加该地区由美国主导的一场防空演习。

    也门政府军和胡塞武装在荷台达激战致8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18日说,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当天在红海城市荷台达发生交火,导致双方至少8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