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情系航天·筑梦太空”走进航天城系列活动落幕
2019-04-25 19:10: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王欣阁)一首首高歌豪壮慷慨,一曲曲唱响激情满怀。4月24日晚,一场名为“祖国颂•航天情”的主题演唱会在北京航天城隆重上演。《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追随你》等14首经典曲目和航天特色歌曲,进一步点燃了广大航天工作者奋力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动力热情。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航天日,自4月21日以来,航天城举办了“情系航天•筑梦太空”系列有声势有亮点的庆祝纪念活动。4月21日,在走进航天城参观研讨活动中,热爱航天的文化名人、网络大V、媒体记者等通过实地探访中国航天员中心、举行鼓乐齐鸣广场演出、开展座谈研讨等,进一步就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航天正能量凝聚了共识。

    此外,航天城还推出了“大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寻找“太空”形象代言人、太空征文等系列活动,持续在全社会兴起了航天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蓝花楹绽放春城
蓝花楹绽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写生好去处
皖南古村落 写生好去处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11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