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军方完成“铁穹”和“爱国者”防御实弹演习
2019-04-18 16:55: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国防军17日发表声明说,以空军16日结束了“铁穹”和“爱国者”防御系统的实弹演习。

    声明说,演习在以色列中部一个军事基地举行,模拟了多种防御作战场景,其目的是评估防空作战部队和技术部队的应战能力。演习过程中,以军士兵成功拦截了在不同高度和范围内的攻击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说,这次演习是以色列空军年度训练计划的一部分。两个外国军事代表团观摩了演习,参加了各种专业讨论会议并就加强军队间合作展开对话。声明未透露这两个军事代表团来自哪里。

    近年来,以色列着力构建多层次反导体系,包括分别防御远程、中程和短程导弹威胁的“箭”式反导系统、“大卫弹弓”和“铁穹”等防御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赶制“姊妹饭” 喜迎姊妹节
赶制“姊妹饭” 喜迎姊妹节
春到纽约
春到纽约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校园里的“森林音乐会”
校园里的“森林音乐会”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1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