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4-14 08:18: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武警部队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一线指挥部抓建基层能力

    武警部队近日在石家庄举行新任支队主官抓建基层培训,全面提升旅团一线指挥部抓建基层能力。

    记者在培训现场看到,13名武警部队机关局(办)负责人集体登台,以“答记者问”的方式,面对面解答参训新任支队主官提问。

    北约“海上盾牌”军演在罗马尼亚举行

    为期8天的北约“海上盾牌”军事演习12日在罗马尼亚东部黑海港口康斯坦察结束。

    此次演习由罗马尼亚海军主办,来自保加利亚、加拿大、希腊、荷兰、土耳其及罗马尼亚的14艘军舰和2200多名军人参加演习。

    俄防长:俄军第一季度大量添置装备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2日在莫斯科说,俄军今年第一季度添置了大量武器装备,并超额完成军事设施启用计划。

    据俄国防部12日发布的新闻公报,绍伊古当天在俄国防部主持军工产品接收工作会议时说,今年1月至3月,俄军工单位向部队交付了500多件较大型装备和约50件完成维修的大型武器,其中包括48枚“口径”巡航导弹,31架米-35M、米-8和米-28型直升机,13架不同用途的飞机,1套“棱堡”岸基导弹系统,以及各类军车。此外,部队按计划接收了大量工程及通信设备、航空兵武器和各类弹药。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辞职

    据苏丹官方电视台12日报道,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当天宣布辞职,由中将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接任。

    伊拉克接收200名在叙被捕的“伊斯兰国”成员

    伊拉克安全官员12日说,伊安全部队当天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手中接收了200名在叙被捕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伊拉克安巴尔省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日接收的20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为伊拉克国籍,他们将被转移至伊拉克境内监狱,等待接受审讯和起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洪泽湖畔牡丹盛开 旗袍达人争艳“国色天香”
洪泽湖畔牡丹盛开 旗袍达人争艳“国色天香”
江苏泗洪百亩水杉林似调色板
江苏泗洪百亩水杉林似调色板
倒影中的凤凰古城 流光溢彩美如梦境
倒影中的凤凰古城 流光溢彩美如梦境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举行决赛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举行决赛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21010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