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官员认为西方国家一些做法威胁国际安全
2019-03-25 16:22: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25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25日说,西方国家的一些做法对国际安全构成威胁。

    帕特鲁舍夫当天接受俄《消息报》采访时说,西方国家在策动其他国家发生“颜色革命”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西方国家“擅于”干涉其他主权国家的内政,这些做法对国际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帕特鲁舍夫指出,“颜色革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西方国家鼓励主权国家内部反对派推翻现政权,使受西方支配的傀儡政权上台。这种政变导致主权国家内部经济崩溃、犯罪率上升、居民生活变得贫穷等。

    此外,帕特鲁舍夫还说,西方对俄制裁是为了破坏俄经济发展和在俄国内引起不满,但越是在困难的时候,俄罗斯人越会团结在一起并集中所有力量维护国家主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9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