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媒:俄打造“杀手机器人”部队 新进展曝光
2019-03-25 14:47:2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18日报道称,近年来,俄空天军战机更新速度显著加快。自2012年以来,俄空天军已累计列装1000余架新型固定翼战机和直升机,现代化率达到74%。

    俄空天军副司令德罗诺夫中将表示,近期俄空天军的4个航空团和2个飞行中队刚刚列装新型战机,包括苏-34战斗轰炸机、苏-35S和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以及卡-52武装直升机等。

    德罗诺夫补充说,新近制造和改装的战略轰炸机,如图-160和图-95MS,也正准备逐级交付部署在俄罗斯各地的战略航空兵部队。他指出,在过去6年中,俄空天军的有效作战力量增加了2倍。

    俄媒称,除不断列装新型战机外,俄空天军对高素质飞行员的需求也基本得到满足。自派遣航空兵赴叙参战以来,大部分俄军飞行员获得了实战经验,这对于提升俄空天军作战能力同样意义非凡。(编译/马骐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