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3-13 07:11:4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全面展开

    为广泛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部署展开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

    海军一架飞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

    3月12日上午,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失事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俄军在千岛群岛举行反登陆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12日发布公告说,该军区所属部队当天起在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中的择捉岛和国后岛进行反登陆演习。

    阿塞拜疆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1日宣布,即日起在境内举行为期五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

    阿富汗一客车遭武装分子拦截 13名乘客被绑架

    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官员12日说,当天上午一辆客车在该省北部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拦截,13名乘客被绑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
以色列特拉维夫时装周
“长征”飞上新起点
“长征”飞上新起点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