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2-21 07:08:3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房峰辉被判处无期徒刑

    2019年2月20日,军事法院依法对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进行了宣判,认定房峰辉犯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的赃款赃物上缴国库。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教授当地学生急救知识

    作为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与黎巴嫩政府军共同组织的活动,18日和19日,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与黎巴嫩政府军医护人员组成的急救培训小组携带心肺复苏训练模型、急救设备和耗材,先后来到希亚姆镇和马家勇镇两所中学,向在校师生教授急救知识。

    俄罗斯将与沙特联合生产AK-103突击步枪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切梅佐夫18日说,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2月底以前将签署合同,正式确定联合生产AK-103型突击步枪。

    委内瑞拉防长强调军方永不接受外国势力的“命令”

    委内瑞拉国防部长洛佩斯19日在电视讲话中说,无论美国如何“威胁、讹诈、操纵或制裁”,委内瑞拉军队都将在宪法框架内履行职责,“永远不会接受任何外国势力的命令”。

    阿根廷空军53年后重返南极

    2月9日,阿根廷空军2架由加拿大德哈维兰飞机公司制造的DHC-6“双水獭”通用飞机开始执行“极地行动”任务。此次航行是阿根廷空军计划于2020年或2021年重返南极的规划内容,上一次执行飞往南极的任务还是在1965年,此后再未飞过。

    尼日利亚村庄遇袭事件死亡者增至130多人

    尼日利亚官方19日说,上周发生在尼北部卡杜纳州多个村庄的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130多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