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空天军将装备新型太空监测系统
2019-02-20 20:52: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2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空天军下属的航天兵副司令伊戈尔·莫罗佐夫20日说,俄军将装备新型太空监测系统。

    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20日援引莫罗佐夫的话报道说,俄航天兵将在俄远东地区、阿尔泰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和克里米亚地区部署新型太空监测系统。新系统采用新一代无线电设备和光电设备,可以极大地提升其监测能力。

    莫罗佐夫说,新的太空监测系统服役后,俄航天兵可以经常性地监测近地空间,其监测高度也可以得到提升。

    俄空天军是2011年年底在整合俄空军和航天兵的基础上组建的,职责包括防空和反导预警系统管理、宇宙空间监测、航天器发射及控制等,以确保俄免受来自天空和太空的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探访转型期的“中国油画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节
工地上的元宵节
雨水至 劳作忙
雨水至 劳作忙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6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