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战略支援部队某团部队开拔,只等一声令下
2019-02-11 10:02:38 来源: 解放军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战略支援部队某团——部队开拔,只等一声令下

    2月10日,一大早,战略支援部队某团副团长袁小进就来到值班室,对明天部队的开拔方案进行细化。

    该团常年在戈壁一线担负国防科研保障任务,急难突击、任务攻坚是他们的工作常态。临近春节,随着某重大工程进入攻坚阶段,该团合理安排官兵假期调休,分批次组织部队进驻“战场”。一营部队已于大年初三先行开拔前线,二营部队明天将继续开拔进驻,一同啃下这块“硬骨头”。

    尽管是假期最后一天,记者走在该团机关办公楼里,仍看到不少干部在穿梭忙碌,为明天的部队开拔做准备。作训股长刘瑜说,部队根据任务进度要求,结合各个岗位需求,按照“新老搭配”的编组模式,把任务一线当成教学训练的大课堂和主阵地,既保证任务进度,又提升训练质量。

    走进该团战士宿舍楼,记者看到不少人已经把背包装具收拾好,只等一声令下就出发。在该团广场上,只见十余台任务车辆整齐列队,驾驶员、操作手正在对机械车辆做最后检查。年味已散,硝烟味浓,等待他们的将是新年度艰巨而繁重的保障任务。(刘国辉、韩阜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5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