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2-11 07:11:4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和平-19”多国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开幕

    当地时间2月8日,由巴基斯坦海军倡导组织的“和平-19”多国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在卡拉奇港正式拉开帷幕。我海军998舰艇编队指挥员及部分官兵代表参加了演习开幕式。演习进入方案细化、图上推演等具体的实施对接阶段。

    叙利亚媒体说国际联盟轰炸叙东部致3名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9日报道,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实施空袭,造成3名平民死亡。

    叙通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国际联盟战机当日轰炸了代尔祖尔省东部迈亚丁市托亚尼镇多栋民居,导致3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同时对当地设施造成严重毁损。

    伊拉克两名拆弹士兵被炸身亡

    伊拉克军方人士9日说,两名士兵在伊西部安巴尔省拆除爆炸装置时被炸身亡。

    安巴尔省行动指挥部的马哈茂德·杜莱米上校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政府军当天在该省希特市一条公路旁发现一枚爆炸装置,工程部队随后赶到现场。在拆弹过程中,该装置发生爆炸,造成两名士兵丧生。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国破坏军控体系或致难以预料后果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9日说,美国破坏全球军控体系或将导致难以预料的后果。

    涅边贾在俄第一频道电视台当天播出的采访中表示,美国正在破坏军控体系,着意扩充军备,威胁世界安全。俄方无法预料今后事态将如何发展,发生意外冲突的风险也正在增加。

    “叙利亚民主军”攻打幼发拉底河东岸“伊斯兰国”最后据点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9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东部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的最后据点发起军事行动。

    “叙利亚民主军”方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叙利亚民主军”当天对“伊斯兰国”在代尔祖尔省东部巴古兹镇的据点发起进攻。但他并未说明军事行动相关细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