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三个机场遭遇“诈弹”威胁
2019-01-15 07:4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月14日电(记者马晓成)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14日接到的匿名电话称在莫斯科三个机场内安放了爆炸装置。后经警方确认,这属于“诈弹”威胁。

    据塔斯社报道,14日早些时候,多莫杰多沃机场接到一名匿名男子的电话。该男子称,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多莫杰多沃机场和伏努科沃机场内安放了爆炸装置。

    俄罗斯警方和机场人员随后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威胁电话中所称的爆炸装置。俄罗斯警方随即对威胁电话展开了追踪。塔斯社援引俄内务部的消息称,一名涉嫌进行“诈弹”威胁的男子已经被拘留,警方正在检查他是否存在精神问题。

    俄罗斯近期频受“诈弹”威胁困扰,机场、学校、商场等都曾成为“诈弹”电话的骚扰对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3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