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媒:美国派遣军舰赴叙利亚协助美军撤离
2019-01-14 19:30:3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尔街日报》1月12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派遣陆军及海军舰队正前往叙利亚,以便协助美军撤离。

    此前美国一名不具名军方官员向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表示,美国已开始从叙利亚撤出军事设备,但部队还没有撤出。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表示,陆军正在向叙利亚前进,以便协助撤军,而军舰是为了保护军队。美国海军“基萨奇山”号(Kearsarge)两栖攻击舰率领该舰队,其上载有数百名海军陆战队员、一架数架直升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12月中旬宣布已在叙利亚战胜“伊斯兰国”,并指出该组织的存在是美军驻留叙利亚的唯一原因。此后,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表示,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出部队,但战胜“伊斯兰国”并不意味着终止联军的存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3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