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01-12 07:54:1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星2D"卫星成功发射

    中国航天2019年的首次发射实现开门红。1月11日1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星2D”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北部战区空军某指挥所举行多军兵种寒区山地联合搜救指挥演练

    北部战区空军某指挥所近日以一场多军兵种寒区山地联合搜救指挥演练,拉开该部新年度军事训练大幕,全面检验指挥机构和部队遂行联合搜救任务的实战能力。

    也门外长说落实也门和谈协议的工作无任何进展

    正在约旦访问的也门外交部长耶马尼1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表示,自从去年12月由联合国主持的新一轮也门和谈结束以来,落实当时所达成协议的工作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美军已开始从叙利亚撤出军用装备

    美军已在近期从叙利亚撤出第一批军用装备。美国防部撤出装备是在遵从前防长马蒂斯离职前签署的撤军执行令,同时也意在向白宫表示,军方在总统特朗普下达撤军指令后已“有所行动”。

    俄或将在中非部署军事基地

    中非共和国国防部长科亚拉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可能会在该国境内部署军事基地,双方的框架性协议规定了这一点,但暂未讨论该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