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议员谈北约GPS故障:技术不行还把责任推给俄
2018-11-15 13:04:4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1月14日报道,俄罗斯上议员弗朗茨·克林采维奇认为,北约演习中GPS卫星导航系统出现故障是演习准备不足的结果,但北约却按照思维定势把过错推给俄罗斯军人。

    此前,美联社援引挪威国防部消息报道称,俄罗斯在北极的行动导致北约“三叉戟接点”演习中GPS出现故障。

    克林采维奇在Facebook上称:“在相对有限的空间里举行这么大规模的演习确实容易出现严重错误,我不认为这是有意有之然后嫁祸俄方,北约演习的相关部门显然对出现的紧急情况毫无准备,缺乏起码的专业技能。”

    克林采维奇还说:“然后,这样的思维定势出现了:错的当然是俄罗斯人。”他认为,怪罪俄方是一个政治决定,没有军事成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图片故事】蛋壳与“刀客”
【图片故事】蛋壳与“刀客”
三江源首次记录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记录到黑狼
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安徽黄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画
安徽黄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画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