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11-09 06:58:3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歼-10首飞试飞员首次公开亮相

    歼-10战机首飞20年后,首飞试飞员雷强第一次公开亮相。

    曾任空军某试飞大队大队长的雷强,是歼-7C/D/E飞机的首飞小组成员,飞行过国内外22个机型,试飞了交付部队的战机200余架,培训外国飞行员60余名,累计飞行有人机3500小时、无人机2000小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次、一等奖3次。

    俄计划用机器人系统管理未来月球基地

    俄罗斯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近日表示,俄罗斯未来的月球基地将主要通过机器人系统管理。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6日援引罗戈津的话说,俄罗斯计划在月球建立一个长期基地,这里可定期接待访问,不需要人员长期驻扎。该基地的日常运行主要通过遥控机器人系统来管理,并通过机器人在月球表面执行任务。

    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百年 伦敦塔点燃万支火把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为纪念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百年,伦敦塔4日晚举行名为“超越阴影:塔楼的记忆”的仪式,点燃1万支火焰照亮护城河。

    挪威军舰与希腊油轮相撞致8人受伤

    据挪威媒体8日报道,一艘挪威军舰和一艘在马耳他注册的希腊油轮当天凌晨在挪威西海岸附近相撞,造成军舰上8人受伤。

    沙特与西班牙组建合资企业建造5艘护卫舰

    据沙特阿拉伯国家通讯社7日报道,沙特军事工业公司和西班牙纳万蒂亚造船厂6日在利雅得宣布组建合资企业,负责为沙特建造5艘护卫舰。

    俄安全局:“伊斯兰国”与“基地”组织有联合活动迹象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7日在莫斯科说,有一系列迹象表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可能正联合开展“地下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枪击
加州枪击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云南大理:洱海景色秀丽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走进首届进博会国家展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全民学消防 安全记心中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9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