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耗资7千多万美元基地悄然关闭 美方不予置评
2018-10-12 18:16:2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10月1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周三拒绝评论有关美国关闭已耗资7000多万美元的塞浦路斯空军基地的消息。

    五角大楼发言人回答相关问题时请大家去问国务院。而国务院发言人则表示:“我们对监察长办公室的报告无可补充,美国广播公司(ABC)已对其进行了报导。”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国务院监察长办公室的报告报道称,美国2017年“悄然”关闭了位于塞浦路斯岛的空军基地,该基地服务“目的不明”,为维持它大约花费了7100万美元。

    根据报告,该基地建立于2013年9月,于2017年8月关闭。它位于塞浦路斯,部署有5架直升机和大约40名合同兵,每年的维持费用约为2000万美元。

    报告指出,塞浦路斯空军基地的建立未经国务院适航管理局(AGB)批准,美国国务院无法说明建立此基地的目的、其使用概率或撤离人员的预期花费。目前也没有找到建基地的替代方案的文件。消息称,若遵循应有程序,国务院本可避免不必要的花费,“节省近710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7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