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开始测试外骨骼系统 正开发新型动力外骨骼
2018-10-12 17:40:3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0日电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下属的中央精密机械制造科研所总经理阿尔贝特·巴科夫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为军方研制的被动外骨骼系统正在俄国防部接受测试。

    巴科夫说:“不打算为第二代‘勇士’(Ratnik)单兵作战系统配置外骨骼。虽然被动外骨骼的研制基本完成,正在国防部接受测试。动力外骨骼的研制工作也在进行中,会加入到下一代装备中。”

    俄国家技术集团普通武装、弹药与特殊化学剂集群工业总经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早前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外骨骼系统可以让士兵在长时间执行战斗任务时不被沉重的武器装备所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7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