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在克里米亚部署的第三个S-400防空导弹营进入战斗值班
2018-09-23 08:38: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俄军在克里米亚部署的第三个S-400防空导弹营进入战斗值班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黑海舰队新闻处22日发布公告说,俄南部军区所属防空部队在克里米亚地区叶夫帕托里亚市附近部署的第三个S-400防空导弹营自22日起进入战斗值班。

    俄军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的前两个S-400防空导弹营分别于2017年1月和2018年1月进入战斗值班。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第四代新型防空导弹系统,于2007年列装俄军,用于摧毁各种先进空天攻击武器。

    2014年3月,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举行全民公投,超过九成投票者同意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随后,普京与两地代表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乌克兰不承认上述公投,反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并入俄罗斯,西方国家由此对俄实施经济制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