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9-23 08:31: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宣布制裁中国军队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发表谈话

    9月2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中国军队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

    第七届世军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首次集中公开亮相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21日在武汉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对外揭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结果,10名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和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首次与公众见面。

    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朱巴消息: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21日授予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表彰他们近一年来在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维和部队参加联黎部队“钢铁风暴-2018”演习获赞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20日晚参加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举行的“钢铁风暴-2018”多国联合演习,中国官兵的出色表现赢得联黎司令部好评。

    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反恐演习结束

    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武装力量举行的联合反恐演习21日在离塔北部城市胡占德不远的一军事基地落下帷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重庆民众举行大闸蟹“赛跑”游戏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内蒙古敖汉旗:金秋收获忙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