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维和部队参加联黎部队"钢铁风暴-2018"演习获赞
2018-09-22 09:41: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中国维和部队参加联黎部队“钢铁风暴-2018”演习获赞

    新华社贝鲁特9月21日电(张贵杰 蒙卓霖)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20日晚参加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举行的“钢铁风暴-2018”多国联合演习,中国官兵的出色表现赢得联黎司令部好评。

    演习模拟联黎部队和黎巴嫩政府军联合巡逻队在黎南部纳古拉镇海滨路受到来自海上的恐怖袭击,联黎司令部指挥中心组织各出兵国维和部队增援现场。

    接到命令后,中国维和部队指挥部迅速启动预案,派出小分队携带轻武器,出动装甲步兵车和医疗救护车等车辆进入“交战区域”。中国官兵与联黎其他部队积极组织战斗协同,顺利完成夜间海上目标实弹射击检验。

    演习中,中国维和部队展现出严密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娴熟的战术动作。联黎司令部训练部官员表示,中国部队被安排在晚上演练,这需要对夜间战场可能出现的各种险情进行预先考虑,演习难度相对较大,中国维和官兵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演习任务。

    此次演习从17日持续至21日,共有16个联黎出兵国参加演习或观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8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