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上海市作巡回报告
2018-09-12 07:51: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9月11日电(王栋、吴登峰)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11日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作巡回报告,上海市党政机关干部、市民、驻地官兵代表近千人听取了报告。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5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海口舰组建10多年来,全舰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矢志强军、聚焦打赢、走向深蓝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报告会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述,用心追寻革命火种,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报告团成员、海军海口舰舰长樊继功说:“作为驻防海疆、守卫蓝色国土的一线作战力量,海口舰官兵要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