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7-21 07:58:1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军参赛装备全部运抵中国库尔勒赛区

    7月19日,载有俄军参赛装备的2架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先后抵达新疆库尔勒机场,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外军参赛装备全部运抵中国库尔勒赛区。

    我军医疗队将赴老挝开展联合演训暨医疗服务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平列车”医疗队将于7月22日至8月7日赴老挝万象,与老军医疗队联合开展代号为“和平列车—2018”的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暨医疗服务活动。​

    反导系统再获重要进展,俄成功试射新反导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0日电,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20日刊文表示,俄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Sary Shagan)发射场成功发射了1枚新反导导弹。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军需库爆炸 官方称与恐怖主义无关

    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座军需库发生小规模爆炸,造成4人受伤,其中3人伤情严重。军需库负责人称这一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阿富汗北部8名地方警察遭袭身亡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员20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省境内的伊玛目萨希卜地区19日夜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名地方警察身亡,另有10名警察受伤。

    以军轰炸加沙地带南部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22岁的巴勒斯坦青年阿卜杜勒-卡里姆·拉德万在以军轰炸中死亡,另有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阿富汗北部一起空袭造成平民死亡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员19日说,该省当天发生一起空袭,空袭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14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7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