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7-12 07:33:5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4年再抵巴新

    当地时间7月11日10时许,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缓缓驶抵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开始对巴新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这是和平方舟时隔4年再次到访巴新。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举行祭奠烈士活动

    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官兵日前举行祭奠烈士活动,深切缅怀两年前为维护南苏丹和平而牺牲的战友李磊、杨树朋。

    俄空降兵部队举行战术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日前发布消息说,俄罗斯空降兵部队于7月9日至13日在位于东欧平原中部的梁赞州进行空降和实弹射击战术演习。

    加拿大延长对北约驻拉脱维亚多国作战营的领导期

    正在拉脱维亚访问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日前在里加宣布,加拿大将延长其对北约驻拉脱维亚多国作战营的领导期至2023年。

    以色列一非政府组织计划年底发射登月航天器

    以色列非营利性太空组织SpaceIL日前说,将于约半年后发射小型无人航天器并尝试登月,从而使以色列成为第四个将探测器送上月球的国家。

    菲律宾军方在南部打死12名武装分子

    菲律宾军方表示,近日在南部棉兰老岛的军事行动中击毙12名“邦萨摩洛伊斯兰自由战士组织”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1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