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6-20 07:08: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军委纪委开列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 立起“靶标”精准施治

    经中央军委批准,近日军委纪委制定印发《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这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要指示,推动精准纠治、精细落实的有力举措。

    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在德国举行舰艇开放日

    当地时间6月16日、17日,正在德国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基尔周”活动的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举行为期两天的舰艇开放日活动,当地华侨华人、民众和外军官兵共计4500余人次登舰参观。

    2018年全军博硕学位论文评优抽查展开 重拳纠治学术不端行为

    记者19日从军委训练管理部了解到,2018年全军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优抽查工作已于近日展开。评优抽查范围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在军队研究生培养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韩国导弹护卫舰训练中发生爆炸 致21岁军人死亡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点20分,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欲知岛南侧25海里处海域,1500吨级的海军“蔚山”级导弹护卫舰马山舰在训练途中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名21岁的下士死亡。

    韩美联演暂停 韩国防部:期待朝鲜采取措施响应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国防部19日公布,双方决定暂停原定于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当天表示,期待朝鲜采取相应措施响应韩美这一决定。韩国总统青瓦台方面则表示,不排除停止韩国政府自行组织的乙支演习的可能性。

    国际和平研究所估算全球核弹头总数减少470枚 占总数3%

    日本共同社6月18日报道,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当地时间18日发布估算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全球核弹头总数为14,465枚,比去年同期的14,935枚减少了470枚(约3%)。该研究所还指出,近期核弹头减少速度缓慢,持有国在持续推进核武器现代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和田农民:从挖玉人到采花人
和田农民:从挖玉人到采花人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