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6-18 09:02: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美军方磋商叫停联合演习问题 或本周公布结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7日透露,韩美军方正在密切磋商特朗普提出的叫停联合演习的问题,预计两国国防部本周将联合公布磋商结果。

    据悉,两国军方可能宣布在朝美对话期间叫停三大联合演习,代号分别是乙支自由卫士(UFG)、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

    也门政府军说已收复荷台达国际机场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16日宣布,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援下,政府军已于当天收复位于也门西海岸的荷台达国际机场。

    也门政府军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政府军在多国联军的支持下,从胡塞武装手中收复了荷台达国际机场,政府军已开始在机场周边地区排雷。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阿富汗东部炸弹袭击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6日晚发表声明称,他们制造了当天下午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郊区一次集会上的汽车炸弹袭击。

    当天下午,为欢庆阿政府与塔利班在开斋节期间停火,许多人在贾拉拉巴德郊区举行集会,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发生爆炸。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陶拉·霍吉亚尼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这是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54人受伤,死者中包括塔利班武装组织成员、阿富汗安全人员等。

    韩美继续协商军费分担问题 停止联合军演或成变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和美国有望于26日至27日在首尔进行2019年以后美军驻扎费分担谈判的第4场会议。

    据报道,3月起,在韩美两国轮流召开的前三场会议中,双方因金额分歧太大,未能达成协商一致。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再赴萨那斡旋

    亚丁消息: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16日抵达也门首都萨那,准备就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发生的战事与胡塞武装进行磋商。

    这是两周以来格里菲思第二次前往萨那在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代表之间进行斡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58351